2015-01-27

KFC超級點心餐【開羅】

開歐洲、來到埃及之後,肯德基和麥當勞終於又成為我們的用餐候選對象了,以肯德基來說,一份炸雞漢堡套餐大約臺幣125元(30埃及鎊),還算是我們花得下去的價格。

值得一提的是,埃及的肯德基有一種標價17.5鎊的「點心盒( Snack Box,當地人都簡稱 Snack)」,內容是兩塊炸雞、一份小薯和一塊小麵包(Bun),而且小麵包還可以免費換成小薯,也就是說兩塊炸雞、兩份薯條只要台幣75元,十分的划算!

在搭乘臥鋪前往路克索之前,我們又到開羅車站二樓的肯德基享用午餐,並且意外的發現他們推出了升級版的「Super Snack Meal」!比原本的點心盒貴了6.5埃鎊(台幣27元),內容除了原本的炸雞、薯條、麵包之外,還多了...... 一碗飯?沒錯,真的只多了一碗小小的醬飯(雖然看板上聲稱是 Large Rice),而且竟然還頗受到當地人的親睞(?),就我在櫃檯點餐的短短的幾分鐘內,至少就有三四組客人選購這種超級點心餐!請問有埃及人這麼愛吃飯的八卦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