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金字塔旁的騙子【開羅】

及的觀光景點充滿騙子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因此初到埃及的我們總是抱著高度防備的心態,因此到目前為止是還沒有被騙倒過的經驗,倒是被惱人的掮客煩到不行就是了!

自從抵達開羅機場之後,「Hello~」、「Where are you come from?」和「I can help you!」的聲音不絕於耳,大多數的人當然都把我們當做肥羊,我們也只好擺出臭到不行的臭臉來迎接他們。接下來各種詭計當然不會少了,15鎊可以搞定的計程車竟然喊價到50鎊、明明所有人都往前走了還跟我們說道路封閉!更可惡的是那些下車故意不找零、點餐故意找錯錢的員工們,完全不把阿拉的教誨當作一回事!

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位人面獅身像旁那位年輕的小哥,穿著拖鞋迎上前來就說要驗票,然後說可以帶我們去什麼秘密的景點,最後看我們露出懷疑表情的時候,還趕緊放大絕說他知道某個角度可以跟人面獅身拍接吻照(嘟嘴),氣的我大喊:「I don’t want to kiss it !!!」

拜託要裝可愛也派個可愛的騙子過來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