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海龜海龜海龜【加拉巴哥 day6】

上的行程是在 Puerto Baquerizo Moreno 的博物館參觀,尋找軍艦鳥的蹤跡,然後在一旁的海灣浮潛。看起來是個空虛的早上,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這片海域裡看到我期盼已久的魟魚(游泳中的 Eagle Ray),還和好幾隻海龜近距離一起游泳,海上到處都是大家的尖叫聲:「Turtle!」、「Turtle again!」、「One more turtle!」(早上忘記帶防水相機出門時,我就有預感今天會看到大物了...)

 下午原本要遠渡重洋到最後一座島嶼 Floreana,在荷蘭乘客 Merel 據理力爭之下,船員終於同意在晚上出航,我們也得以在 San Cristobal 上有段單車攻頂之旅(其實是搭計程車到山頂再溜下來而已)。港口的海獅睡得實在太熟了,這也難怪,連海獅專用溜滑梯都有了,如果真有下輩子,我想當加拉巴哥的海獅... 

話說今晚的話題有一度圍繞在臺灣上頭,說來說去,還是李安導演的知名度最高,噢!GIANT和ASUS也是不錯的臺灣之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