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雅各與羅賓【Poprad】

Poprad 的沙發八號是個溫馨的小家庭,主人是親切的 Blanko 和 Catherine 夫婦,以及兩個可愛的小男孩 Jacko(3歲)與 Robbie(1歲)。他們一個月前才剛搬進這間全新裝潢的小公寓,距離車站和市區都只有幾分鐘的路程,應該是我們住過最新、交通最方便的沙發了吧!

Blanko 是斯洛伐克人,Catherine 則來自愛沙尼亞,他們的兩個小孩都長得十分可愛,尤其是剛滿週歲的 Robbie,眼睛又大又圓,喜歡脫光光跑來跑去(?)和拿東西去鑽牆壁(並且大聲發出電鑽的聲音)。我們抵達的時候,他正好學會了爬上椅子的技能,於是整天爬上爬下的,常常令我們捏出一身冷汗... 媽媽告訴我們,總有一天他會嘗試到摔倒的經驗,到時候就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又是危險的。

我們喜歡觀察 Robbie 活潑好動的樣子,但更欣賞爸媽兩人對待兒子的態度,經過這幾天,我們共同的結論是:帶小孩真的好辛苦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