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繼續繳學費【阿姆斯特丹】

從抵達歐洲之後,我們的都是一直靠火車和巴士在移動的,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布拉格的易捷航空是我們一個多月以來第一趟飛行,為此,我們還特地提早三個多小時抵達機場,在那裡上網、寫明信片、等待 check in 的流程。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所以說三次)易捷航空的機票竟然是不包含託運行李的,必須在線上買票時直接加購,我們在現場才要買 check-in luggage,硬生生付了每件35歐元的托運費(崩潰...)。

更嚴重的是,易捷航空要求乘客在飛機起飛前2個小時線上 check-in,我們完全不知道這一回事,而客服中心(沒效率)的小姐又說機票已經超售了(這是怎麼回事!!!),我們只能搭隔天晚上的飛機(再次崩潰...)

幸好,我們最後還是靠候補的方式搭上飛機了,順利前往布拉格,第一次在歐陸飛行,果然我還是太嫩了啊!當晚查了一下接下來要搭的三趟瑞安航空,果然!也是要加購行李、事先 check-in,嚇得我當晚馬上處理完畢。

花錢買得到的經驗值,無論多少錢都算是超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