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生了場重病【Gonder&Axum】

抵達衣索比亞之後的隔天,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拉肚子了。水土不服當然是可能的原因,但昨天吃了兩次的酸餅(邊界車站和 Gonder 餐廳)嫌疑更大!

尼豆是沒什麼後續的狀況,但我的病情卻越來越嚴重,到了傍晚甚至併發感冒症狀,高燒39度(!)退不下來,整個晚上就在頭痛、腹瀉、腰酸、畏寒與全身無力的折磨之中度過... 

附帶一提,那晚是除夕夜。

我們在 Gonder 多待了兩天才前往下一站 Axum,那裡的旅館旁邊有一間鮮奶專賣店,我們一時嘴饞,買了 600cc(用芬達瓶子裝,還殘留橘子味...)喝下肚,沒想到這個愚蠢的舉動讓我的腸胃再度發作,當晚又進入頭暈和拉肚子的無限循環!

因為這幾天我根本沒吃什麼東西,晚上拉出來的通通都是水(!),害怕會脫水的我只能拼命買礦泉水來喝,然後馬上拉出來,再拼命喝、拉、喝、拉…(這跟直接把寶特瓶裡的水倒進馬桶有什麼兩樣?)當晚真的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我的心境啊!

就這樣,入境衣索比亞一個多禮拜,我們只待了兩座迷你的小鎮養病,體重應該掉了5公斤有吧?(還不夠瘦嗎你!)看來回臺灣的首要任務已經決定了——狂吃10公斤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