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是的我們點完了【亞茲德】

說三明治、小麵包之類的點心,伊朗人的正餐常常是 Kebap 之類的主食,加上好幾片烤餅或一大盤的米飯(份量約兩三碗飯),我們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一個人吃完一整份,因此我們常常只叫一份烤肉、一盤白飯(或是烤餅,便宜多了),頂多加上一瓶優格,就可以吃得很飽了!因此,每次點菜的時候,都要忍受服務生那種「你們真的點完了?」的眼神。

不過這也是可以想像的,因為伊朗人食量真的很大,我們就常常看到隔壁桌的大媽輕鬆吃光一整盤羊肋排和一大堆白飯,可能偶爾還加上一碗湯和一份沙拉... 只能說,伊朗的大叔大嬸會胖真的不是沒原因的啊!

2 則留言:

  1. 請問在伊朗要略懂波斯文才能知道點的餐是什麼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是... 波斯文很難懂啊!我們通常直接看圖片,或是看旁邊人吃什麼跟著點的!伊朗人很好,有時候老闆甚至直接帶我們進廚房,直接選食材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