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指引美食迷經【伊斯法罕】

P5141401
斯法罕的24號沙發主 Ali 住在市區的東北邊,必須搭乘公車前往市中心的主要景點,但他留給我們一個有沙發、浴廁、廚房和房間的辦公室,每天傍晚他回自己樓上的房間之後,就只剩我們獨佔一整層的公寓,非常自由自在。

Ali 每天早上會帶麵包來當我們的早餐,順便提供伊斯法罕的旅行情報,特別是一些深受當地人歡迎的特色餐廳:從羊肉膏到石榴冰,從果仁蜜餅到番紅花冰淇淋,讓伊斯法罕在我們心目中不只是個觀光勝地,更是伊朗最美味的城市!

我們每天晚上都會花一兩個小時聊天,話題五花八門,小至如何正確使用筷子(?),大到伊斯蘭世界的生死觀,讓我們對伊朗有了更多的認識。Ali 還告訴我們,他最近想在新買的一塊地上種植番紅花,如果我們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著合作外銷到臺灣!當然,我們是不太可能真的跟他一起搞什麼大生意的,但如果有誰想要便宜的番紅花可以撥打下面這支電話,保證價格公道、品質極佳喔!

1 則留言:

  1. Hello,
    可以請你分享這些特色餐廳的詳細名稱或位置嗎?
    我也好想去品嘗阿~~
    謝謝~~

    回覆刪除